模型塗裝與上色在模型創作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。一個精緻的模型作品,不僅要求細緻的雕刻和精湛的技術,更需要模型塗裝與上色的點睛之筆。

透過巧妙的塗裝與上色,模型的細節與質感得以充分展現,使作品更具生命力和吸引力。

專業的模型塗裝與上色不僅能夠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,更能夠提升作品的收藏價值和觀賞性。

同時,優質的塗裝與上色也能確保模型在長期保存過程中保持良好的狀態,為收藏家提供無與倫比的觀賞體驗。

因此,在模型創作中,塗裝上色絕對是一個不容忽視的環節。

 

模型塗裝上色的價值

模型塗裝上色在增加作品觀感和價值方面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。專業的塗裝和上色能夠為您的模型賦予生命力,突顯細節,使之更具吸引力和價值。

 

1.增強模型的視覺效果

經過專業塗裝的模型,無論是色彩搭配還是細節表現,都將變得更加生動和真實。這不僅能夠提升作品的品質與質感,還能讓您的作品在市場中脫穎而出。

 

2.提升產品價值

模型塗裝和上色不僅影響到產品的外觀,更直接影響到產品的價值。一個經過精心塗裝的模型,不僅展現出更高的品質和細緻度,還能吸引到更廣泛的客戶群體,提高產品的市場價值。

 

3.有無塗裝的差異性

特點 模型塗裝 沒有塗裝
視覺效果 更豐富的顏色和細節表現 單一顏色,細節不明顯
作品質感 提高模型的真實感和立體感 較為平淡,缺乏立體感
收藏價值 增加作品的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較低的收藏價值
耐用性 高品質塗料可保護模型,延長壽命 容易受損,壽命較短
藝術表現力 能展現作者獨特的風格和創意 缺乏個性,無法體現創作者風格

 

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

為您提供多元化的模型塗裝與場景設計服務,包括經典塗裝、客製化塗裝、仿真塗裝、基座製作、場景搭建、燈光設置等。此外,我們還提供模型修復、改造等相關服務,滿足您的一站式需求。

 

1.各類模型塗裝

a.經典塗裝

我們的經典塗裝方案適用於各類模型,包括公仔、機器人、汽車、怪獸模型等。經典塗裝服務能夠忠實重現原始設計,為您的模型注入生命力。

b.客製化塗裝

客製化塗裝方案為您的模型提供獨一無二的顏色,充分展現您的個性和創意。無論是特殊的顏色搭配、獨特的圖案設計,我們都能精準呈現。

c.仿真塗裝

仿真塗裝專為追求真實感和細節的客戶而設,肌肉線條、光影效果等,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利用高級塗料和技術,打造出極具仿真效果的模型作品。

d.塗裝作品集

 

2.模型場景設計

a.基座製作

基座製作為您的模型提供穩定的支撐,同時也增加了作品的整體觀感。我們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多種材質和風格的基座選擇。

b.場景搭建

場景搭建服務可為您的模型打造完美的背景,進一步提升作品的價值和觀賞性。我們的團隊具有豐富的場景設計經驗,能為您呈現各種風格的場景。

c.燈光設置

燈光設置能夠為您的模型和場景增添光影魅力,使作品更具吸引力。我們將根據您的需求,提供合適的燈光方案,為您的作品增色添彩。

d.模型場景作品集

3.其他相關服務

a.模型修復

模型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會出現磨損、褪色等問題,影響到作品的觀賞性。

我們提供專業的模型修復服務,讓您的珍藏重現昔日風采。我們的團隊會根據模型的損壞程度和材質,選擇最適合的修復方法,使模型重現新貌。

b.模型改造

您是否曾想過為心愛的模型增加一些獨特的元素?我們提供模型改造服務,讓您的作品更具個性。

無論是重新設計角色的服裝、配件,還是為模型增加動作和功能,我們都能夠滿足您的需求。讓我們的專業團隊為您的模型注入新的生命力。

 

優質模型相關服務,讓您無後顧之憂

我們重視每一位客戶的需求,為您提供專業的諮詢與技術支持。

我們的團隊將快速回覆您的問題,為您提供高效的服務。此外,我們將嚴格遵守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,讓您的創意作品得到充分的保障。

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,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

 

屏東工業設計模型模型塗裝上色能為您的作品賦予生命力和個性,無論是公仔、建築模型還是其他任何模型,精緻的塗裝都能讓它們更具吸引力。

現在正是時候讓您的模型煥發新生,成為您收藏品中的矚目之作臺北客製化上色。

彰化SLA列印不要再猶豫了,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,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。

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為您提供各種模型塗裝上色方案,確保您的作品在顏色和質感上達到最佳效果臺南原型塗裝。

彰化動畫模型塗裝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、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,我們期待您的咨詢,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。

讓我們一起打造屬於您的獨特模型,讓它們在塗裝上色的藝術魅力中綻放光彩,成為您永遠珍藏的寶貴回憶桃園汽車模型上色。

二胎,用3年換未來30年!  文/汪培珽  您根本不知道,孩子多需要手足。  我,也不知道。直到姊姊七歲,弟弟五歲時。  我說過,我是那種糊里糊涂、沒想太多就生了兩個孩子的媽媽。當孩子還小時,我哪里有機會想到“孩子需要手足”這么不切實際的問題呢?只要孩子有半天不吵嘴、不爭寵,給我安靜的片刻,我就該吃齋念阿彌陀佛羅,哪還有閑情逸致去考慮什么相親相愛、手足之情。  我的兩個孩子年齡差了兩歲半,也就是說,當第一個孩子快兩歲時,我就懷了第二個孩子。可是在當時,我能從生活中深深切切地體會到“孩子需要伴”嗎?  完全不會。  因為孩子太小,父母很容易就誤會一件事--以為孩子有父母的陪伴就足夠。  這種“以為”,就是整件事情最可怕的地方。因為對這個年紀的孩子來說,父母就是他們的天和地;早上起床要媽媽,晚上睡覺要媽媽,好像世界上的其他東西通通不重要,只要有媽媽就好。不過,這也是事實啦!  但是,等您一旦體認到“孩子需要伴”這件事時,即使只有一絲絲的察覺,通常生第二個孩子的最好時機都已經過了。  過了還不打緊,不是說“亡羊補牢,猶未晚已”嗎?可是再加上現代人生活步調太緊湊、還有得過且過的生活方式,這樣耗下去,拖到羊都跑光了,牢也不用補了啦。  第二個孩子出生的頭一年,對老大來說,老二還只是個樣版戲,連吵個架都不行,只能稱為“心靈上的寄托”。所以嚴格來說,在老大四歲以前,您都可能誤以為,有沒有手足,不一定那么重要。  剛成家時,我們為了生活,總是忙得焦頭爛額,根本無暇想些眼前看不到的問題,日子就一天一天過去了。  直到姊姊大約七歲,弟弟快五歲的某一天下午,我原本打算小睡一場午覺,沒想到那天實在太累,一睡兩個小時根本起不來。不過,做媽媽的就是即使睡著了,心都還系在孩子身上,從頭到尾,我都隱約聽見兩個小鬼,在外面吱吱喳喳地說個不停。一會兒聲音出現在姊姊房間,一會兒兩人又到了客廳,一會兒兩人隔了老遠還在喊話。您如果不是親身經歷,絕對無法想像,這么小的孩子,怎么會有這么多話可說呢?好似時間如果沒有盡頭,兩人的對話可以直到海枯石爛,仍不休止。  自此以後,孩子愈來愈大,我就愈來愈發現到,姊弟倆在生活中的互相依賴性,或是說互相需要性有多么高!甚至高到超乎大人的想像很多、很多。  下雨天,不出門,兩人可以從早玩到晚。  大晴天,去散步,爸爸媽媽聊大人的天,姊姊弟弟聊小孩的天。  有一天,搬家後的大采購,我和先生逛得不亦樂乎,孩子其實已經無聊到快陣亡了。突然,我們轉進一家大型電器行,剛好影音室正播放著電影《鐵達尼號》。他們早已從書上知道這個故事,但是活生生地用人演出來(平時不看電視的孩子,這時根本就以為到了迪士尼樂園),即使只看到前後短短二十分鐘的片段,姊弟倆也興奮不已。走出電器行之際,我與先生繼續行程,只見他們倆彷佛吃了大力仙丹,開始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之後的劇情,甚至編起了各種不同故事發展的搞笑版本,一會兒杰克跌得狗吃屎,一會兒蘿絲差點掉進水里,剩下的行程里,兩人樂得不得了……  先生跟我一樣愛孩子,但整日忙著工作的他,如果當初我只準備生一個孩子,他大概也不會有什么意見的。某一天,全家晚飯後在臺大校園散步,看著姊弟倆在前面殷切對話的小小背影,不習於表露情感的中國爸爸,竟然用一種像是差點被捷運門夾到,才在最後半秒內沖進車廂的“好險”心態,呼了一口氣,說道:“還好--我們生了兩個孩子。”  生兩個,比生一個輕松。 誰也敵不過相愛的人——兩個人一顆心 一個人害怕孤獨,兩個人害怕辜負 人生最難把握的兩個字 “分寸”分頁:123

徐蔚南:夢中花雨  紹興的舊跡,有些是久湮了。依著鑒湖波光而在的快閣,它的傾頹不知是在哪一年,實在減去這一帶風景的部分顏色。  快閣的美麗要到舊文章里去尋,即如《花間集》中夾著的那朵紫藤花,縱使“花色早褪了,花香早散了”,仍可以憶起一天的花雨和如夢的眠歌。  鑒湖上方的天空,仿佛總浸著濃濕的雨意,催我又去浮想快閣的花景。一片片飛香的淡影輕盈地飄入徐蔚南《快閣的紫藤花》里。仰對今宵的明月,我宛若廝守閣前滿架如笑的繁花而追夢去了。  江南園林中的佳境,遠非快閣一處,只因這里曾留陸放翁飲酒賦詩的影子而值得慕古的士人來游。蘸著煙雨般的水墨繪心底的夢影,是徐蔚南落筆的緣起。沈園中凄婉的調子遠離著他的文字,他惟求將閣前閣后不逝的歡情移往紙面,讓隨風的愁紅猶憶艷陽下花彩的繽紛。徐蔚南的寫花,以意在先,恰是元人詩的情味:“花魂迷春招不歸,夢隨蝴蝶江南飛。”盛開在后園的紫藤花,在他看,似乎搖身成了快閣的主人。相伴的風光“美麗得遠勝人間錦繡”:遠方山影一抹青蒼,近處的春野上,紫云英的緋紅、豌豆葉的鮮綠、油菜花的燦黃,配著湖面飛來的漁家的船歌,足可當畫。山陰道上的無邊風月,久望而不知倦。快閣的擇址,真是占盡山水的絕勝。陸放翁的詩酒流連,正有一番道理。我假定得了這樣的居處,雖不勝飲,怕也會悠然自醺了。  徐氏筆墨多在快閣后園的兩架紫藤上。花容寫盡,猶未適意,又用了一點辭格上的擬人法,把滿目彩花寫得熱熱鬧鬧:“我在架下仰望這一堆花,一群蜂,我便想像這無數的白花朵是一群天真無垢的女孩子,伊們赤裸裸地在一塊兒擁著,抱著,偎著,臥著,吻著,戲著;那無數的野蜂便是一大群底男孩,他們正在唱歌給伊們聽,正在奏樂給伊們聽。渠們是結戀了。渠們是在痛快地享樂那陽春。渠們是在創造只有青春只有戀愛的樂土。”心醉花叢的徐蔚南,恰是二十幾歲的青年,選了這般精雋的字眼,這般靈活的句式表現著對于春花的贊美,古人賞花詩的長吟短嘆仿佛無好處可夸。只說那一串有情味的動詞,就是我苦想不來的。  另一架紫藤,浮著青蓮色,同旁鄰的白紫藤色澤不同,情味也就相迥:“很奇異,在這架花上,野蜂竟一只也沒有。落下來的花瓣在地上已有薄薄的一層。原來這架花朵底青春已逝了,無怪野蜂散盡了。”快閣為之空曠,只好悵嘆花期的難如人意了。不過,“和那白色的相比,各有美處。但是就我個人說,卻更愛這青蓮色的,因為淡薄的青蓮色呈在我眼前,便能使我感得一種和平,一種柔婉,并且使我有如飲了美酒,有如進了夢境”。看游絲落絮而不凝眉,大約也是《葬花吟》中所無的。花色不同的兩架紫藤,一個是蓬勃的春,一個是靜美的秋,自然之花在紙上一榮一枯,字縫中潛含的則是人生意味。  照《紹興古跡筆譚》所說,快閣邀矣,臨河只剩下一個臺門斗。小園香徑都隨日月去了,頗有怕讀桃花人面詞之感。風晨雨夕,倚枕憑闌,目送江南芳菲,還是靜心為快閣描畫舊貌吧。   徐蔚南作品_徐蔚南散文集選 徐蔚南:山陰道上 徐蔚南:快閣的紫藤花分頁:123

母愛永恒 文/周鐵鈞 母愛是最為盡善盡美的,但善美的母愛往往伴隨著慟情的悲壯,凄艷,正是完美中的不完美,世界才昭示出母愛的偉大和永恒。 非洲草原燃起一場無法撲滅的大火,直到把可燃的植物全部燒光。后來,當地政府請來法國土壤學專家克曼卡爾,勘察草原上需不需要飛播。在一堆灰燼旁,克曼卡爾驚奇地發現,有一只鳥兒緊伏在地面,雖已被燒焦,雙翅仍呈展開的姿態。鳥兒可以振翅高飛,遠逃烈焰,它為什么不離火場? 接下來的情景讓他更為驚奇:輕輕撥動鳥兒,從它身下竟伸出三個毛絨絨的小腦袋,瞪著幼稚的眼睛,有的還張開黃黃的大嘴索要食物。克曼卡爾的眼睛濕潤了,原來這只鳥兒為保護孩子,寧可被燒焦也沒有獨自逃命。他將三只雛鳥揣在懷里,帶回駐地精心飼養,到它們“長大成鳥”,才放歸藍天。 回國后,克曼卡爾寫了一篇題為“母愛無羽騰天”的文章發表,立即引起強烈反響,世界各大媒體紛紛轉載,掀起了一場全球性“回報母親”的愛心行動。 當然,動物的母愛是出于本能,美國科普讀物《母愛的基因》解釋說:從基因延續的角度講,動物母愛與自愛沒有本質區別,自愛的目的是保護本體,母愛的目的是延續后代,愛后代勝過愛本體合乎生存法則。 但人類與其它動物不同的是,可以用語言、情感贊美、表達母愛,母愛行為更是感天動地、撼人魂魄:一艘挪威船只在太平洋觸礁開始沉沒,船長發出求救信號,下令放下救生艇,把婦孺老弱送到礁石上。風浪中,僅有20幾個人登上礁石,上面卻沒有水和食物……直到第9天,救援船只來了,礁石上除20幾具尸體,只有一個6、7個月大的孩子還奇跡般地活著。救生員仔細察看,見一個死去的少婦前胸有傷口在流血,她手中仍緊握著一塊染血的尖利石頭,孩子是吸吮媽媽血液存活下來的。 越南戰爭中,一群平民在槍林彈雨中狂奔逃命。一顆子彈射中了年輕的母親,她卻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撲倒在地,而是慢慢縮下身體結束了生命,她是怕壓著抱著的孩子,才忍著不死蹲了下去…… 壯烈的母愛是人類情感的奇跡,是最無私的美神。正因為有了母愛,才有了世界的永恒! 母愛的價格 文/于永海 小時候,由于家里窮,我的衣服都是母親“淘”來的。我印象最深的一件的確良布料的褲子,是堂哥的表哥穿小后給了堂哥,堂哥穿小后又被母親要來給我穿的。這條褲子我一穿又是四五年,到了最后,藍色的褲子都洗成了灰白色。每當褲子破了洞,母親便用一塊顏色相近的布補一個補丁,我數不清母親在那條褲子上一共縫了多少針,但她在油燈下不時將針尖劃過頭發的情景,至今還深深地印在我的記憶里。 母親說,我很給她爭氣,初中畢業后順利考上了市里的師范學校,成了村子里第一個中專生。接到錄取通知書的那天,她高興得一夜沒睡,但我沒敢和她說學費的事,因為那個數字嚇得讓我連站都站不穩! 后來,母親還是知道了,師范三年的各種費用要6800元錢!當時,我家一年的所有收入只有500元!為了能讓我上學,母親賣掉了口糧,賣掉了陪嫁,還借了3000多元的外債…… 此后的幾年,我家一直在還債中度過。記得有一次,母親剛剛賣掉了新收的糧食,便要拿著錢去還給一個親戚,年幼的弟弟哭著央求說:“媽媽,能不能少還一點,好久沒吃過肉了,我做夢都想吃。”但母親哄了哄弟弟,還是把錢全部用了還債。 如今,我已經參加了工作,薪水足以讓全家過上還算優越的生活,但已經習慣了勞作的母親卻不肯停下手中的活計,依然天天彎腰弓背在田里伺弄莊稼…… 美國著名作家克里騰登有一篇名為《母親的價格》的文章,文章中列舉了母親們平時所做的一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事。克里騰登說,母親們所做的這些事情如果全部用金錢來衡量的話,合理的年薪應該是6萬美元!按照他的說法,直到我能自食其力為止,母親養育了我20年,如果按一年6萬美元來計算的話,我從母親那里整整“借”了120萬美元,折合成人民幣是700多萬! 我把這篇文章讀給母親聽,本以為她會大吃一驚,但她卻自始至終都是微笑著,沒有絲毫的驚訝。最后,母親淡淡地說:“這些都是做母親分內的事,哪能用錢算?” 不久前,我用業余時間賺的稿費買了一只銀手鐲送給母親,不到300元。母親雖然歡喜,但卻不停地責怪我亂花錢。她說:“你們掙錢不容易,別再往我這老婆子身上花錢了!” 那一刻,我淚如泉涌…… 歲月深處有母愛 文/董國賓 多少個無人的夜晚,我常常把一次次怨恨拋向母親。額頭上的那塊疤,就是蹣跚學步時烙下的。大姐說,我摔倒在了門框上,流了好多血,多可怕啊!那抹揮之不去的傷痕,永遠是一個傷心的記號。我抱怨母親只顧在院子里忙,我可是母親的心頭肉呀,怎么就不好好照看我呢?! 傷心的事永遠說不完。上學了,我多想打扮一下自己,可母親從不舍得給我買。我有一個哥哥和兩個姐姐,母親總把他們替換下來的舊衣服套在我身上。褲子長了,就卷兩折;鞋子大了,就塞團棉花。肥大的衣褂,風一吹能鼓起一個大包來。在我幼小的印象中,母親是鐵了心不肯花一分錢給我。最讓我忘不掉的是,我向母親要錢去理發,母親眼一瞪,嚇得我后退三步,接著裁衣的剪刀嫻熟地在我頭上“咔嚓咔嚓”響起來。我被母親用這種方式剪成了光頭,狗啃似的。同學們嘲笑我,連老師也“撲哧”笑出聲來。 對母親的抱怨由來已久,母親對大哥和大姐、二姐的學習關懷備至,想全力供他們上大學,說我嘛,干脆留在家里種地算啦。我是在里屋聽到這番話的,尚小的我,固然不會感知未來是個什么樣,只覺得一股怨恨水一樣漫上來。母親讓我拼命去干活,不管酷暑還是嚴冬,總是用同一種威嚴要求我。牧場、打谷場、田間地頭,總少不了我單薄的影子。我總想,挺直腰桿做一個男子漢,也能撐起一片天,但總忘不了那次趕牛車險翻深壑、驚悚人心的那一刻。還有一次,我家的母豬下崽了,生怕母豬夜間壓死幼崽,母親在豬圈里睡了兩個通宵后有事去了舅舅家,就嚴厲地讓我去值班。那幾夜啊,驚恐和熏天的氣味聯袂向我襲來,豬崽安然無恙,我卻病倒了。那時我還是個孩子,難道在母親心里我還不如一個豬崽嗎?我對母親的看法,已不僅僅是反感和抱怨了。 大哥和兩個姐姐相繼考上了大學,全家人歡天喜地,唯獨我郁悶不快。母親讓我在家種地,我卻拉開了弓與她對峙。18歲那年我當兵去了邊疆,多年就只回了一次家,還是父親病重的時候。那些年,誰也不知我心有多狠,就是不想見母親。 轉業了,我在家鄉的城市安了家。那年中秋節,全家人難得團聚在了一起,母親自然老了很多,但照例擺出一副威嚴的面孔。沒想到,這次母親卻把冷峻的目光拋向了大哥和兩個姐姐,聲音依舊響亮:“小賓轉業了,打算買套兩居室的住房,我看不行,要買就買套大的,還要裝飾得好一點。這過日子嘛,就得像模像樣,過去,他為咱家付出了很多,你們當哥哥和姐姐的就看著辦吧。” 后來,我和老婆孩子住上了寬敞舒適的新房,凝視著雅致的天花板,對母親所有的怨恨頃刻間化解在了新房淡淡的清香里。回眸一抹抹人生旅痕,我在想,哪個母親不愛兒女,只是這種母愛隱藏在了歲月的深處。 母愛的寄托 文/王霞 喜歡茶,家里最精致的家具該算得上那個雞翅木的茶案了。上面的什物都是我一樣一樣精心淘回來的,雖不昂貴,卻都精巧別致,唯獨那個圓形的茶盤。 這是個普通粗瓷的茶盤,本白色,笨笨拙拙的幾筆荷花,已被磨蹭的模糊了,邊緣還有著兩塊崩瓷。看到的人都會詫異地提問,而我常常是微笑不語。 兒時的家在北方。房子不大,只有里外套間。我和父母住在里間。除去半間房的大炕,地下還有大衣柜和一個方桌。桌上放著一套白底彩花的茶具,總是被母親擦得潔凈無比。茶壺和四個小茶碗就像媽媽和孩子一樣,總是團聚在這個圓形的大茶盤中。 家父愛茶如命,卻不專嗜,各色茶均合其心。我隨著父親也喝茶,母親反對,說:小女孩兒家喝茶不好,把牙喝黑了。父親卻是寵溺,替我爭辯:就喝一點,沒事。 父親故去后,與茶絕緣,直到客居金陵。媽媽在陽臺上養了盆茉莉,盛夏時花枝滿頭,芬芳四溢。母親準備了一個大大的茶葉筒,把我單位發的茶葉放了進去。每天午后,她都把開足了的花朵兒細心地摘下來,在笸籮里晾曬。南方天熱,到晚上,水汽就消失得差不多了。于是再收進茶葉筒里,悶上一夜。第二天上午再倒出來晾曬。這樣幾天,家制的花茶就可以喝了。那粗陋的低等茶,經過這樣的炮制,散發出陣陣茉莉清秀。有時,母親還摘下一兩朵新開的,放進我的玻璃杯,那花兒在暗綠的葉片中浮動,花香茶氣氤氳著,芬芳了整個夜晚。 小時候,我常頭暈流鼻血。母親說我體內火盛。她把父親每天喝過的茶葉都倒在篩子上晾曬,然后收攏起來。等積攢多了,把干菊花摻在里面,給我裝枕頭,說茶和菊花都是清火明目的。 菊花也是母親種在院子里的的圍墻邊。這些野菊都是經年的老根,每年春天都會生發出新枝嫩葉,給菜地澆水時,也給它們潑灑些。然后由春到夏,經夏入秋,它們就蔥蔥蘢蘢地長著。秋寒時,墻邊的野菊就盛開了,清冽的芳香洋溢在小院空中。 母親帶著我把開盛的小小菊朵細心地采下來,放在大匾上,在陰涼通風的地方晾曬。曬好的菊花有兩個用途:第一個是泡茶,煮菊花湯。前者是雅事,可和茶一起,父親享用多。母親也會用幾片山楂干和菊花煮水給我喝,這個菊茶湯清熱明目,清香中帶著點酸甜,我極是愛喝。 干菊花的另一個用途就是前面說的裝菊花茶葉枕。這菊花枕就是我的專用,那淡淡的菊氣芬芳染香了童年的一個個夜晚,一個個美夢。 時光荏苒,慈母已不在。這許多年,搬了無數次家,遷徙了大半個中國,這個大茶盤還奇跡般的留存在我現在的家中。我想,這怕就是母愛的寄托吧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TOY0045GERG456VEV


高雄3d列印模型推薦》
苗栗3d列印設計推薦》 模型設計服務:模型收藏家不可錯過的定制體驗苗栗3d列印建模推薦》 公仔模型設計服務:讓您的創意成為現實

arrow
arrow

    w86fpt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